小仙女

The Wrong 3(锤基) (洛基黑化预警)

    

         


       新手写文,不喜勿喷,ooc怪我,狗血预警,对,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往下拉吧。















      “thor!好看吗....”

          Jane穿着神域传统的婚裙,华丽但繁琐。
 
        
 
       她摇了摇裙摆,期待的抬着头望着thor。

       

     “好看,你穿什么都好看!”thor笑了笑

   

       “走了走了,我们去神殿吧,婚礼要开始了”


   “好的!”Jane笑笑,挽住thor的手臂,掂起脚吻了thor的额头。


     

    神殿里,众神肃穆,庄严的站立着,注视着高贵的雷神挽着他的伴侣缓缓走向坐在王位上的Odin与站在他旁边的fecrial。


       thor低头看着自己的新娘骄傲的笑容,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心里空了一块 ,很难受......


        婚礼照常举行,等到礼节套数全都完结的时候已经接近黄昏,thor用头有些晕的理由拒绝了下一场聚会。



        thor走出大殿,准备随便走走透个气,走着走着就来到Loki生前住的房间,有些偏僻却是小时候thor最经常去的地方。



          因为原主人早已不在这里的原因,原来充满各种奇幻植物的院子变得枯燥破败,大多数植物都凋零了,毫无生气地垂着脑袋。thor绕着院子走了一圈,在一个很不起眼的角落看到一盆小小的叶子,悄悄的闪耀着绿色的光,它很小,但是娇嫩的叶子却高高地抬着头,像极了他的弟弟Loki。



        “Loki......”这名字情不自禁的从thor口中脱出,明亮的翠绿色让thor愣了愣神,双手捧起这珠植物,小心翼翼的放进口袋。

       




       即使thor推掉了几场并不重要的聚会,但傍晚的成婚仪却绝对不能不在场,毕竟这是婚礼的最后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


        婚礼的两个主角都穿着华丽的服饰,在神境子民的拥束下缓缓走向神殿王座上的众神之父Odin



        向来不苟言笑的Odin也因为自己儿子大婚的缘故脸上带着一丝柔和的慈爱。


       “三圣女神在上,Jane,你是否愿意嫁给thor,无论生老病死,生生世世守护在他身后。”


      thor身旁一脸幸福的Jane握紧thor的手臂,微笑着点头并郑重地回答

      

     “我愿意。”

      

     “thor,你是否愿意娶Jane为你的妻子,无论她的生老病死都守护在她左右”

       

     “..........”

     理想中的回答并没有出现,回答Odin的只有thor的沉默。


     thor低头看着微笑的Jane,又抬头看着欢闹的子民,不由来的觉得少了点什么,紧紧皱着眉头思考,以至于根本没听到Odin的话语。


     在被Jane用力扯了几下手臂和Odin提高音量的催促中thor撇到胸前的那一抹绿色的闪着微微的荧光的叶子,恍然意识到少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是Loki,他最亲爱的弟弟Loki,在他大婚的时候他最亲爱的人怎么能不在呢,他应该陪伴我一生,没错,他应该在这里,我怎么可以失去他我怎么可以没有他!


     thor猛的抽出手臂,仿佛感应到什么一样,转身向神殿的角落看去。



     一个士兵站在那里,没有和旁人一起欢呼,没有拿着酒杯,只是站在那里呆愣着看着神殿上的一对佳人。在thor看向他时,有些惊慌的直起身子。随着thor越来越肯定的目光,转身就向神殿外跑去。



      那个人是Loki!绝对是!那双绿色的眼睛,绝对是他!在对上眼时的失措,没错,绝对是他!



      thor不顾Jane和Odin的叫喊,拔腿向那到背影追去。

    





    Loki逃出牢笼时,满怀着仇恨的心情。在他脑袋里不知道划过多少恶毒的方法来破坏这场婚礼。让他们知道,他不是可以随便抛弃的...不是..不是那么容易被掩埋的..不能被轻易忘记啊.....

   

     但当他来到神殿上,看着Odin面前一对携手并肩的两人时,他看着thor握着Jane的手,突然间那些乱七八糟的仇恨和那些复仇心都泯灭了,只剩下从心底里漫延出的委屈和无措。在被囚禁接受酷刑时,被Jane羞辱时,在深夜崩溃时受到的委屈都没有现在来的浓烈。看着thor的脸,他握着Jane的手,他看着她的眼神。他突然间想到,thor不要他了..是真的不要他了...



      Loki没有想到thor会突然间望向自己,蔚蓝色的眼睛和自己梦中那双完美重合,被锁定的那一刻,Loki慌了,甚至忘记自己拥有伪装,转身只想逃离,他害怕,害怕在那双眼睛的注视下再次沦陷。
   

  




          “Loki!....Loki!”




   thor此时脑海里只有一个声音:抓住他,抓住他

   


     占体型极大优势的thor很快就抓住了逃跑的人儿。thor握着人的手颤抖着,但用了极大的力道,眼前的人仿佛树荫下的斑驳碎影,一不留神就会再次消失不见。




      终于,手心里的人在深吸一口气之后转过头来,陌生的脸,熟悉的眼睛。



    

     绿光一闪,朝思暮想的人儿就这样伫立在自己面前。thor有些发愣,看着在脑海里从未模糊过一毫的面容,大脑来不及思考其他任何事,只如极度缺水的人儿不断汲取这面前人的气息来填补内心中巨大的思念。即使他眼里写满冷漠与疏离。

   


      Loki眨眨眼,勾起嘴角带起一道轻蔑的笑意。





         “别来无恙啊,哥哥”
    



   @暮色被考试玩坏了 我,我回来了嘿嘿嘿

评论(19)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