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

The Wrong 1 (锤基)(洛基黑化预警)

   

    写文新手,不喜勿喷。ooc怪我,狗血剧情嗯,对。如果可以接受,请继续往下拉。



 
The Wrong(锤基)1
  
    我不属于这个地方,从来都不。
从自称是我的父亲的人与那些仆人的眼里,我看到过怜悯,同情,甚至是鄙夷。。

     是啊,我只不过是一个战败国的弃儿,一个为了展示这位伟大国王的仁慈心而被领养的异国人,一个为了满足国王虚荣心而存在的二皇子。那是,看着敌国皇子在自己面前俯首称臣,哪能不大快人心呢!

        就这样,我习惯了一个人,一个人做很多事情,吃饭,睡觉,散步,甚至是玩耍。。

       如果你想要问我孤独吗?  可能吧,如果孤独是只有一个人睡不着的深夜。   只有一个人的世界。只可以一个人承担的悲伤。在每次摔倒受伤后只能自己拍拍自己的脸,安慰自己没关系不要哭的话,那我应该是孤独的吧。

    那天中午的阳光我记得很清楚,因为我在梦里反复看见,伴随一缕阳光的还有一双蔚蓝色像大海一般深沉的眼睛。




       “Thor!你看!这不是陛下带回来霜巨人的小孩吗?你快来看!”

     被打扰到看书的我微微抬头,皱了皱眉,思索着要不要换一个地方继续,就看见一个顶着毛茸茸的金发男孩正朝自己走来。

     他歪着脑袋,像是在思考什么,犹豫了一会儿,郑重的伸出胖胖的右手开口道

    “我是thor,你的....嗯,哥哥,没错我是你的哥哥。”

     “嗯....我叫Loki...”  轻轻的握住面前的手掌。

    “Loki啊,好的!你以后就跟着我吧,我可是全国最强大的神呢!”

       “.............”   

       “噗嗤!.....哈哈哈!”Loki明亮的绿眼睛盛满笑意,白皙的脸上因为激动而显出红晕。看着thor骄傲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是真的了啦,我可是雷神啊! 你相信我啊!不过你笑起来真好看啊,真的!我向三女神发誓!”
       

      Loki看了一眼面前这并没有比自己高多少的金发男孩,对着他笑的傻里傻气,有点发愣,有多久没有人对他这样笑过了,不记得了......
       

          thor揉揉自己的金发,就拉住Loki的手,喊  “走啦!带你去玩吧!你一个人也不无聊啊!”

              便扯着Loki向射击场跑去。

         Loki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带着跑了起来,丢下手里的书,抬头看见男孩艳阳般的笑容,感染着Loki勾起嘴角并用力回握住他的手。
  



       “Loki!这里!”  

                              “知道了知道了!”

 


       “thor......”

        “en?”

     “ Will you leave me along?”

     “No! no matter what happens, i'll always be with you”

       

      

_________________分割线________________

    
      “呵呵,讽刺吗?我那温柔的哥哥啊。”

   不敢相信,现在把我锁在这里的人和当初那个傻大个是同一个人吗?我恨他,为了中庭的蝼蚁,为了他该死的王位,他怎么可以把我关在这里,我恨他!

      

    大多神域的人都不知道,在最远离阳光的深处,还有一个地牢,也不知道那已死的邪神正被关押在那。

         阴冷,潮湿,空气中漫延着腥气,房                   间的尽头,  曾在纽约兴风作浪的邪神Loki被牢牢的锁住。

        冰冷的锁条穿过Loki的双肩,固定在墙上,  双手被压制神力的锁链扣住,Loki被剥夺了行走甚至弯下身体的权利。

        “多久了......不知道.......”

     Loki抬起头,看了看肩膀上的两个手腕粗的伤口,伤口旁的血肉早已和锁链长在一起,稍微一动就是钻心的痛。

       Loki本就白皙的脸颊现在苍白到让人心惊,毫无血色的嘴唇紧紧抿着,平时闪着灵光的绿色眼眸也变得灰暗 。

     “哒哒哒...”

    Loki猛的抬起头,随机又如放弃一般垂下脑袋。“又来了....”

     “每三天一次,大概多少次了呢?”

   大门打开,进来两个面无表情的士兵。熟练的解开固定在墙上的锁链,用力从Loki的肩膀里抽出。

       “嘶......啊啊!”

     用了三天,好不容易才不在流血的伤口被活生生的撕裂,长在锁链上的肉又被扯开。面对这样惨烈的画面士兵还可以面不改色,继续手上的动作。

      把跪在地上浑身僵硬的Loki抬起,拉到另一个充满血腥味的房间。Loki没有力气反抗,只能默默颤抖。

      士兵用锁链重新穿过Loki肩上的伤口,把锁链挂在天花板的铁钩上,抓住另外一边用力一拉。

      

    “啊啊啊......no!....please! no!”
 

      Loki被吊起,锁链狠狠得勒着Loki肩上的伤口,身体上所有的重量都支撑在肩上两个伤口上。

          疼....好疼...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即使我不会因这些伤口死去,但是我也会疼啊!我恨你!thor...你这个骗子!

      Loki死死的咬住嘴唇,一颗颗汗珠从苍白的脸颊滚落。倔强的不肯露出内心的脆弱,可通红的眼角早已出卖了他。

      失去知觉前的最后一秒,Loki好像又看到了thor那双蔚蓝的眼睛

       “thor.....我好恨你.....”

       自从thor从中庭回来后,他变了好多,他的眼里多了怜悯,对那些蝼蚁的慈悲。变得犹豫不决,多愁善感。


        都是因为那个女人,凭什么,你居然会因为一个女人而欺骗我,你说好的会永远陪我的。


       是你逼我的,我只想让你知道,无论你多么努力,那些中庭人都会死去,只不过是早晚而已。但是我不是失败了吗?你不是说过都过去了吗?为什么,为什么我还会被关在这里?是因为那个女人吧,一定是!

   

         华丽的落地窗边有一道高大的身影 ,结实的肌肉让人忍不住去触碰,完美体型的主人有一头耀眼的金发,但最让人沦陷的是他那一双蔚蓝的眼睛。


      “Jane!Loki好像还活着.....就在刚刚我感觉到他了,他好像在呼唤我。我不确定.....他是不是遇到什么危险了?”

      “什么!怎么可能,不可能的,Loki他早就死了,你亲眼看见他死在霜巨人的手里不是吗?你一定是感觉错了。相信我。”

       “ok......” thor蔚蓝色的眼底渗出一股不明的哀伤。

       “还记得吗,我们的婚礼,马上就要举行了,不要在想这些了”

      Jane上前搂住身前那肌肉线条完美的手臂,将头靠在thor的肩上对着他微笑。

        “好的.....”

    thor默默压下心中那股不明的悲伤,努力转移注意力,但是这场婚礼好像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让自己期待。

     



    “你来干什么?看我的笑话吗,呵!”Loki勉强抬起头来,勾起嘴角,绿色的眼睛充满了不屑。

       “哟!大名鼎鼎的二皇子Loki现在变成什么样了,你看看自己的样子,真是可怜”Jane斜着眼看着Loki,“你以为我想来这恶心的地方吗,其实是thor让我来告诉你,让你安分的待在这里,我和他即将要举行婚礼了!”

       Loki震惊的抬头瞪着Jane,绿色的眼睛瞪着眼神颤抖着 “怎么可能!thor怎么可能会和你一个人类在一起......不可能的...你骗我,你骗我!”

       “怎么不可能,我也不想和你解释了,反正你只要知道就行了。我只想告诉你,别心存异心,你不知道thor知道你没死的表情,哈哈!有多厌恶!”

      Jane讥笑的看着Loki,转身离去。

    Loki仰起头,笑了笑。嘴唇却不停的在颤动着。经过那么多次折磨之后的眼泪终于从通红的眼角落下。大脑一阵眩晕。他突然感受不到空气,感受不到温度,耳腔轰鸣。从内心深处漫延开的悲痛袭慢了全身,让他忽略了身体上的疼痛。

      “thor.....骗我....你骗我,你这个.....你这个骗子!你想让一个人在这里受苦,而你可以幸福的生活吗,不可能.....不可能!”

      Loki咬紧牙关,通红的双眼弥漫出让人心惊的疯狂

   



   因为私心不怎么喜欢Jane嘿嘿嘿,所以说如果小伙伴特别喜欢她的话就别看了,对。还有,我是永远爱着基妹的,对!
     

评论(10)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